2008/08/06

Car Boot Sale狂買

Photobucket
英國Car Boot Sale即Flea Market,
是星期日的多和比較大型,
有indoor 和outdoor (多是夏天才有),
因姪女J沒去過,想去看看!

但等她起床梳洗後,
以過中午12点,
去到已接近尾升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我倆也十多年沒去過了!
記得以前我倆早上七点就去逛逛!

遲去就睇少好多嘢!
不過也可’撿’到好多筍嘢架!
這超’正’ 的一set of 3 Marble Brass Table £30 bargain down to £25!
Photobucket

大大隻全新Wedgwood bowl and ‘香料spice 鐘’各only £1.
Photobucket

那檔主lady 見我哋買這枱和碗,
見我和J看這South Wales 小碟,
她就送給我好了!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J對影相有点興趣,
她見那幾部舊相机,
便立即買下3部之多,
猜猜多少錢………..

總共£8咋!
她瘋狂的叫:底!底!底!
Photobucket


而這两望遠鏡,只是£2 each!
Photobucket


老公無意一望,立即叫我去買,
我還懵吓懵吓的問買甚麼?
這幅畫…原來是他老家 Liverpool碼頭(請按)!
看見Building 頂的liver birds碼?
猜猜多少錢…哈哈 only £1.50!
買啦!買啦! 免得他說…嫻話!hehe!
Photobucket


之後J 又見到一些令她發狂的黑膠唱碟,
便瘋狂的掃貨,
最先一檔50P each ,買了9隻,
而那lady 便說£2算了!
拿拿林比錢走人!
全都是好舊GOLDEN OLDIES,但好多著名的歌星!
非常之超值!

Photobucket

之後見到別的又買!
總共28隻之多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剛好之前’無啦啦’買了部三合一的唱机,
並不是新的三合一RWCD,MP3,MP4…
三合一而是唱片,CD和錄音帶,
剛好用得着!

現在反而令到老公話自己也要去找找收藏那些黑膠唱片之得!


最後更給她看見這部全新小電影播放机,
連原作箱還有出世紙,
1963年Austria 製!
嘩! 重老過我!

老公試搞吓佢,
咦!又郁得的!
古董!真超值£8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嘩! J 你興趣可真多,
你家有地方放嗎?
又怕啊媽罵,
唯有全放進床下底先!



回到家!
我真唔知她怎樣把D嘢帶回香港去!
最後唱片小電影播放机和相机,
當然要留在我家,
待我明年尾回去,
才把這些東西帶回去給她!

今天總算買得很開心又超值!
不過也有一些人不喜歡講價,
還說早上時賣的價錢比現在貴,
再平就不如拿去ebay賣!
那就去吧! 不用買攤喇!

沒有留言: